close

2012-07-02-16-25-52_deco    

終於等到這天豁!!
因為每次講說SiSi好難帶就會有人安慰我說:過第二個月就會好了!
所以我超期待這一天的啦!!

開始上班一個禮拜, 還好有婆婆的幫忙, SiSi半夜醒來都會幫我繼續把她哄睡~
(雖然有時候也很想自己拼一下跟她奮鬥...但是還是投降了...)
讓我可以休息不至於上班打瞌睡~ 所以就這樣熬過來了~
上班雖然很累, 但是跟照顧小孩比起來...果然只是一塊小蛋糕!!

有時候看著SiSi, 還是很難想像自己當媽了...這小傢伙是我生出來的呢??!!
(除了擠ㄋㄟ的時候, 有感覺自己是個奶媽...)生命真是不可思議。
看著她哭,看著她笑,看著她玩...以後的日子都是這樣了...

He...說甚麼有女萬事足...光睡眠就不足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