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y 1   

一轉眼Sisi已經一個月又12天了...
每天都好忙好累, 有沒有時間好好的補寫網誌,記下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...

刻骨銘心的生產過程在心裡留下了陰影, 我想我不會再生第二個baby了吧~
雖然說 "Never say never", 但是真的夠了!!
Sisi還真是折磨我...

在醫院休息7天, 時好時壞的身體狀況&心理狀態, 有時候也很懷疑, 到底幹嘛要生小孩壓??
在真愛坐月子的25天, 也是時好時壞, 親餵、擠母乳、各種大小鳥事、Sisi紅屁屁...
每一件事情都讓我好憔悴、好累,感覺上一點都沒有休息到...月子做的超爛!我以後身體會很差吧??
回到吳興街後, 開始自己照顧Sisi, 雖然有婆婆、張姐的幫忙, 有時候還是煩悶...
身體一樣勞累、心情還是起已伏伏...我不想去判定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, 但是我內心真的有個答案。

其他我也不想多說,Sisi慢慢長大是我現在唯一的心願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