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-07-02-16-38-42_deco   

SiSi 滿兩個月, 該打針了....

還記得第一次去中山打針的時候, 因為老木沒帶奶嘴給她,
針還沒打就已經在罵罵號!實在有夠丟臉~
打完針之後散步回真愛, 大小姐大概因為沒出過幾次門倒是安安靜靜的東看西看~

這回到北醫打針,婆婆準備好食物讓她到醫院邊等邊吃,
大小姐心情本來還不錯, 結果大概給她等太久, 後來開始心情不好,
老木我真是嚇的緊張兮兮....還好婆婆背著她走來走去讓她分心...

終於輪到打針(中間還發生烏龍,原來會等這麼久是因為老木沒去拿藥劑)...Orz
針打下去大小姐才哀了一下!!跟平常肚子餓大哭的樣子比起來真是一塊小蛋糕呀~
正開心她沒給我大哭, 沒想到帶去哺乳室犒賞她食物的時候,竟然開始給我大哭!!!
哭的沒天沒地, 挖哩勒~母乳最美好的食物竟然也無法安撫她...老木我有夠不爽!!!

後來就讓婆婆趕快給她帶回去睡覺!!

大小姐睡比吃重要!!跟老木我還真像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