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寶臍帶血的媽媽教室, 我報名了好幾次, 也好幾次都沒去! : )

哈!不過這次場次在西華飯店, 感覺還不錯就去了結果沒想到收穫還不少!!

報到之後生寶的業務會先給上阿默的千層蛋糕試吃, 現場還有風車坐月子茶&礦泉水...等等



讓你一進到會場裡就有吃有拿, 感覺服務很周到....

上課內容不外乎就是介紹生寶臍帶血有多好, 老實說, 有時候我都會有點心動, 覺得好像應該要存,

但是理性的阿朵會阻止我, 並破解業務的話術給我聽....聽完就會冷靜一點....哈哈!

然後今天很幸運的事,負責在中山生產的媽媽的業務, 她跟我說她一個客人要簽約但是今天沒有來,

因為臨時去催生了...但是她希望可以有今天簽約的優惠, 所以希望我幫忙跟她拍一張合照,

然後將機會讓給那個媽媽, 她會送我多一些禮物, 想想這個忙應該可以幫我就答應啦~

所以我的參加禮多了一包, 還豐富很多 多了5包20抽的濕紙巾、克蘭絲的試用品...





總之, 這次應該算是有收穫了吧!!: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