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謝姐妹們愛,讓我有機會到Aveda享受孕人SPA,



2hr cost 3400 大洋!若是沒有姐妹的愛, 我應該不會來嘗試吧~

這個療程為 "暖洋浮力療程", 因為整個療程只需要躺在一個類似水床的床墊上不需要翻身,



一開始, 按摩師會先奉上熱茶, 然後請你先去洗個澡, 都是用Aveda的產品唷~

然後等沖完澡, 會先泡腳然後按摩小腿, 試喜歡的精油味道, 然後才會開始按摩~

按摩師會從你的身體跟墊子之前把手伸進去, 然後靠著水床的反彈力道從小腿開始幫忙按摩,

一直到腰、背、肩膀、頭....非常的舒服, 一整套按摩完之後, 再去淋浴一次,

第二次, 我連頭髮都洗了, 用了我最喜歡的修護系列, 還真的很不錯~ 超開心!!

不過可能是因為懷孕之後沒有再按過腳, 所以小腿有點隱隱作痛,

本來以為大概剛按完會比較有感覺, 隔天就會通體舒暢!!沒想到...當天晚上,

我第一次體驗到孕婦小腿抽筋了....@@ 真是痛徹心扉的痛壓!! 跟以前那種小腿抽筋根本不一樣!!

乎~所以, 我決定聽按摩師的建議放慢我走路的速度, 既然是個孕婦, 就慢慢的走啊...

然後以後睡前, 要用Aveda貼心的精油試用罐, 自己幫自己按摩~

當孕婦可能這輩子就一次了, 是該好好善待自己才對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