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si 每到捷運站都會收尋捷運站的印章, 她會在她的小本子上蓋印章...

這天忘了帶本子, Si 跟婆婆要麋鹿, 說要蓋在麋鹿的屁股上~

婆婆問: 為什麼要蓋在麋鹿的屁股上?

Si: 我麻麻說我是她的小寶貝, 所以在我的屁股上蓋印章 ; 麋鹿是我的小寶貝, 我也要在她的屁股上蓋印章壓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是前幾天, 老木一時興起, 就跟 Sisi說她屁股上的胎記, 是我蓋的印章 因為她是我的小寶貝~

沒想到她就這麼會舉一反三了~ 真可愛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