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si  期待已久的動物樂團終於又來啦! 上次去聽完之後念念不忘, 阿朵還買了幾張DVD, 讓她可以偶爾想看就看~

 

 

除了上次來的北極熊、獅子、老虎、馬來模 & 猴子之外, 這次還多了"木管五重奏" 場面熱鬧多了~

一進場, 阿朵就帶Sisi去買了小白兔玩偶, Sisi 緊緊抱在手上; 這次拍照總算開開心心, 不再罵罵號...

第一個上場的就是Sisi最喜歡的鋼琴手兔子"Beth", Sisi 開心的把她的兔子舉高高的揮手, 真好笑!

不過演奏鋼琴可能比較靜一點, Sisi並沒有馬上投入, 扭來扭去, 還問我"她怎麼從那邊出來?""長頸鹿呢?"

直到第2首曲目, "木管五重奏" 的白山羊、黑山羊、馬來膜表弟、小貓、蝴蝶出現, 她才專心一點,

我想節奏不夠鮮明、聲音不夠大的表演, 還是無法吸引Sisi的注意力, 頻頻回頭、東看西看的....

然後這次"北極熊"出現的時候, Sisi 好HIGH, 竟然還不好意思的轉頭竊笑....

她還記得上次為了"北極熊"跟我歡到不肯離開嗎??

中場休息的時候, 跟哥哥、小宓一起吃了點心、喝果汁...結果下半場要開演了才急急忙忙去廁所...

錯過了開場...被關在門外....Sisi 一直說"我要進去, 我要進去"...感覺很難過....

還好下半場第一首歌很快結束後, 我們就再衝進演奏廳裡~呼~下次包尿布算啦!!老木覺得好驚險唷...

接下來又表演了幾個比較不熟的曲目, 但是表演有一些橋段, 所以看了也不會無聊, 小孩都覺得有趣, 笑呵呵的~

安口曲也非常的熱鬧!表演大概9點就結束了, 可是這次結束後動物們有出來跟小朋友拍照耶!!

一開始看到北極熊問Sisi要不要拍照? 她就然哇哇大叫說不要, 只要兔子...可是沒有看到兔子呀!!!

 

只好先排了馬來膜, 但是Sisi一點都不喜歡...>"<,  後來看到指揮非洲鹿, 順便也排了一下, Sisi 還是不滿意...

終於看到兔子, 但是排的超~超~超級長....中途兔子還走掉換貓咪....嗚~是怎樣啦!!坐著拍照也會累唷?怎麼走掉啦?

然後 Sisi就一直說: 我要跟兔子拍照...只好跟她說: 兔子去上廁所休息了, 然後就又問我: 兔子為什麼要去廁所?....

只好再跟她說: 兔子跟你一樣有喝水, 所以要去上廁所唷...Sisi 真不死心, 回家整路就一直問我: 兔子為什麼要去廁所?....(一直repeat)

好吧...真的錯了....一開始就應該去找兔子拍照才對....還好有買了兔子玩偶, 至少她還可以抱一隻回家....

 

整體來說,  Sisi應該還是很開心的~阿朵說下次買前面一點呀!!要坐第一排的意思...真的很大方, 那下次讓她跟Sisi來就好, 老木pass....

不過, 看到 Sisi這麼開心, 我覺得真的滿值得的, 所以應該下次還會再來吧!! 一定要跟兔子拍到合照!!(握拳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