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腳開始水腫了好幾個禮拜, 嚴重的時候走起路來確實會痛痛的~
大部分的時候都還好, 晚上也會持續按摩跟抬腿~
但是除非是周末一整天都沒出門或是躺在床上,
不然只要是出門, 回家一定會發現水腫....

SISI一樣很愛踢, 但是目前還沒有她想出來的感覺,
昨天晚上吃水餃的時候, 踢的超用力, 痛到我眼淚都流出來~
嗚嗚~當媽真辛苦~等你出來看我怎樣揍你!!

上禮拜產檢 我又胖了一公斤來到64KG 所以現在已經胖了12公斤囉~
結果我週末回吳興街量體重, 竟然跳錶到65KG!!真是嚇死人了~才過一天耶!!
這禮拜產檢要是體重再增加, 我要節制飲食了...Orz....

然後我去了S26的媽媽教室...(終於)禮物一樣不怎麼樣, 所以我都不想拍照了...
周末還去了第2場的婦幼展, 就去臍帶血填填資料, 換些小贈品,
其實這些東西, 我也開始慢慢不想要了....就加減拿, 沒拿到就算了~

--
SISI壓~你什麼時候要出來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