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ISI開始瘋狂長大, me的肚子都快要爆開了!!妊娠紋也爬上來了說...
只能怪自己太懶惰又不夠細心, 妊娠紋從大肚子的底下浮上來啦!!



看著SISI築巢的過程, 真是嚇人!!怎麼可以這麼大呀??

今天去產檢, 因為有超音波可以照, 所以阿娘說要一起來~
畢竟可能是最後一次照超音波了呢....
而且我也好想知道SISI現在到底多重啦!!

果然...明明就才36週, 照出來又大一週37週....然後體重還2852g!!
我說...SISI你營養也太好了吧??太會吸收養分了吧???
我呢, 則是因為剛喀完一個便當(找理由), 所以體重有來到63.6kg....這樣大概胖了11kg了~
呼~大家都說我生完應該可以很快瘦下來....因為看起來只有胖肚子而已,
但是...其實我是希望生完之後可以比懷孕之前更瘦耶....是不是太貪心了?!

不過, 往好處想就是SISI一切健康、正常~
接下來就是等待SISI想出現的那天到來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