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謎底揭曉的日子...

早上在吳興街吃了點早餐, 就出發前往中山照高層次超音波囉~

有點烏龍的事, 本來打電話叫我"幸群診所"拍,結果到了診所又叫我回中山...

真是,聯絡的有夠差的 還好只是在對面!....OOXX

然後這次阿朵&阿娘都有陪我一起去唷~我想這樣比較公平吧~阿朵也該參與一下!

照超音波的還是之前那位技師, 好像是本來應該要照的醫生請假了....所以才會這樣要我跑來跑去...

這次照的過程跟上次付費照的感覺差不多, 很仔細的從腳到頭、心臟、腎、胃..等等器官,

還好我們張CC很健康, 都過關嚕! 重量大概500g, 然後謎底100%是妹妹啦!!

技師這次一樣有說張CC的腳指頭, 食指比大拇指長, 後來阿娘就很開心的說:跟她一樣噎....

大概照了有20~30分鐘吧, 最後拿了一份報告, 就結束嚕~

結束之後就去吃了很想吃的海鮮煎餅...不過有一點點小失望啦...印象中比較好吃~

去躲姐那邊看看她&安格斯~順便殺時間, 然後就去保養大藍了~

今天也在FB上公佈是妹妹囉~ 雖然說我自己有一點點點點點的....

但是,希望她以後可以是個人人疼愛的小寶貝。(不要被寵壞就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