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錄做的不是很勤,一方面懶惰,一方面心情不是很好....

去法國期間,每天都走很多路又搞得很累,
回來之後,雖然說工作不是很忙,但是沒有甚麼懷孕感,其實都有點擔心~

終於,10/4又去中山看黎醫師,希望還可以聽的到心跳聲,

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選中山這個貴族醫院&黎醫師很有名嗎??
其實,原因很簡單....
我常常愛逛的部落客裡,有3個結婚生子的,
no#1 中山醫院,黎醫師
no#2 內湖三軍總醫院
no#3 新光醫院
想想中山醫院離公司近(產檢方便)、離吳興街近(待產送醫方便) 所以就決定了....
雖然後來發現它很貴、又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,所以有點後悔...
(中山如果要照超音波,還要另外付錢!!超坑媽媽的...)
但是因為真的很懶壓~~又不知道要怎樣選,所以,就決定繼續這樣下去了....

輪到我之後,我就在診間躺著準備照超音波,結果沒想到原來只是聽心跳不會有照片,
然後醫生就問我說: 有沒有聽到?
我一頭霧水說: 沒有 (天壓?!)
醫生沉默的看著我...我超怕他要跟我說"ㄟ怎麼沒心跳了..."
結果他只是說了: 那個咻咻咻的聲音就是心跳!
what?!那不是機器的雜音嗎??
總之...就是這樣,我領到媽媽手冊了!!然後安排驗血、驗尿,這次的產檢就結束了。

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,我要當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