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著有點無奈又忐忑的心, 自己掛號來到公司附近的中山醫院婦產科,

今天要讓專業鑑定一下, 到底狀況如何...自己心裡還不願意承認...

這個醫生是我常常在看的部落客的婦產科醫生,反正我對這個也沒什麼研究

就看這個醫生吧~聽說還不錯 (但是中山醫院是貴族醫院=>貴森森..)

網路掛號#17, 本來以為大概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吧~, 還好不到2小時就輪到我嚕!

護士先是問你來幹麻...ㄚ還真難啟齒耶...

然後就輪到醫生, 聽我說我的問題之後, 醫生先是一連串的懷孕初期症狀介紹,,

然後就拿著單子去驗尿&照超音波....,

驗尿當然就是確定有嚕....ORZ, 天呀, 無法再逃避了....,

超音波!竟然是陰超...

雖然網路爬文有看到, 也有心理準備, 加上去年去哈佛健診時候也經歷過一次了,

雖然沒有很怕, 但是不舒服還是難免...咳~當媽真辛苦ne....

照出一團小東西~應該沒什麼問題, 不過還太早, 如果有問題應該也不知道吧....

回到診間再跟醫生見一次面, 醫生說"確定懷孕囉, 單胞胎, 下次再來檢查吧"~

心理忍不住OS:"什麼!除了單胞胎還有其他選擇嗎??我想都沒想過..."

就這樣預約了下一次的時間, 就結束了今天的第一次產檢。

唉~該來的還是要面對壓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