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老木入班講故事,  顯然讓大小姐很開心~

下午去接她放學, 第一句話就是: 媽媽你故事講的好棒!!

 
結果接下來就說, 國文聽寫考25分….老木的心馬上涼了半截….

愈考愈糟耶…怎麼會這樣…怎麼辦?!

結果晚上上完芭蕾後還要回家寫作業跟訂正考本…弄得好晚唷….


真的有點糟糕耶….寫聯絡簿問了老師是否需要送正音班, 不過老師說: 還是要多練習….

我也希望她可以多練習壓….也請安親多班忙,  但是現在好像中、英、數都跟不上….T_T

週三早上不知道是鬧脾氣? 還是真的吐司這麼好吃? 硬是慢慢來不聽我的聲聲呼喚…

後來老木也不爽了…上學你的事…不聽話不聽勸要遲到是自己的選擇…

結果真的大遲到…在門口要我陪她進教室, 我不要…給我一個大嘟嘴…會怕最好!!

老木內心OS: 不要老是挑戰你老木! 損失的是你….

 
結果被蓋一個"請不要遲到"章, 然後一節不可以下課….(希望記取教訓!)

晚上幫姑丈餞行, 回家又有點晚了…抽了幾個注音練習, 但是沒時間好好複習…

 
小學生的外務也可以很多….但是還是希望她可以早一點睡壓…睡眠比較重要!

總之, 第六週很快地也過完囉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 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