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儘管每天上學都會跟哥哥一起, 但是Sisi 依舊每天要求要去哥哥家玩~

搞不清楚,  究竟是喜歡哥哥家? 還是真的要找哥哥玩??

難道這是因為Sisi 是獨生女的關係嗎?

其實, 每天回到家中, 阿朵也會陪 Sisi 玩呀! 並不會沒有玩伴壓!


150914

真的不是很懂...

===============

上學第3週開始也會不想去學校了...天天問我紅字了沒....

明明在學校都很開心, 也開始有朋友了 (Emily 天天都會給Sisi一顆糖...)


150915-3

 

晚上睡前、早上醒來還是會不甘願的問說: 媽媽, 為什麼我要去上學....

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才看到天下的文章 "天天準時上學不遲到"


小提醒─7對策,讓孩子準時出門上學
1 晨光好序曲,喚醒起床很藝術。
2 睡眠有循環,淺眠深眠分清楚。
3 行為付代價,後果要自行承擔。
4 不能沒有你,早晨起床負責任。
5 自發的魅力,興趣活動具動機。
6 書包整理術,前晚固定打包好。
7 走位相互換,他前你後開步走。


今天就遇到這樣的狀況,  老師都已經打電話說15分鐘後要到了,

Sisi 才說肚子不好...結果就急忙忙的換了尿布, 又拖了很久終於去牆角蹲...

然後又拖了很久才肯讓我洗....只好一直催 : 快一點~一直問 : 好了沒....

其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, 但是沒辦法, 老木我就是很急!!很不想要讓老師等壓!!

這也是為什麼, 當初還滿堅持要老師來接...阿不然三不五時就這樣拖~拖~拖~

結果遇到這種狀況還是讓老木非常的緊張....何時才願意在馬桶上大便呢??

===============

【3Y 5M】還有好多挑戰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Si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